我待了19小时才出产房,婆婆却在给小三儿子办满月宴

来源:changduduanpian 作者:爱吃爱玩的毛毛 时间:2026-06-24 06:00 阅读:20
我待了19小时才出产房,婆婆却在给小三儿子办满月宴吴哲林晓晓完结版小说_最新章节列表我待了19小时才出产房,婆婆却在给小三儿子办满月宴(吴哲林晓晓)
我从产房推出来的时候,走廊里一个人都没有。
护士把病床推进病房,轮子碾过地面的声音在空荡荡的楼道里回响。我偏过头,看见窗外天已经黑了,走廊尽头的探视区空空荡荡,连个坐着等的人影都没有。
护士低头看了我一眼,没说话,把输液管接上,转身出去了。
我躺在床上,浑身像被抽干了水。生了整整十九个小时,孩子出来的时候我已经没力气哭了。医生说是个男孩,七斤二两,很健康。
我想看看他。
我摸到床头柜上的手机,按亮屏幕。三十七个未接来电,全是我妈打的。吴哲的对话框停在昨天晚上,他发了一条消息:"明天林晓晓从上海回来,我去接一下,晚点到医院。"
我没回,因为那时候我已经被推进了产房。
现在是晚上九点四十分。我从早上五点开始阵痛,六点进产房,下午两点孩子出来,然后在产房又躺了七个小时,因为胎盘残留,医生用手掏的。
我疼得把嘴唇咬出了血。
整个过程,吴哲没出现过。
我拨他的电话。响了三声,接了。
那头很吵,有音乐声,有人群的欢呼声,还有一个女人的笑声。
"喂?"吴哲的声音被噪音盖住了大半。
"孩子生了。"我说。
"啊?你说什么?太吵了,听不见。"
我攒了点力气,声音大了一些:"孩子生了,男孩。"
电话那头安静了两秒。
"哦,男孩啊,好,行,"吴哲的语气像是听说食堂今天换了菜单,"几斤?"
"七斤二两。"
"挺好的,那你先休息,我这边有点事,明天过去看你。"
我握着手机的手在发抖。不是因为生气,是因为失血太多,手根本握不住东西。
"你在哪?"我问。
"在,在朋友这边,晓晓回来了嘛,大家聚一下。"
那个女人的笑声又传过来了,娇滴滴的,隔着电话都能听出撒娇的尾音。
"吴哲,我想看看孩子。"我的声音很轻,"护士说孩子在新生儿观察室,需要家属签字才能抱过来。你能不能回来签个字?"
"现在?"吴哲的语气带上了不耐烦,"都九点多了,我喝了酒,开不了车。明天行不行?孩子又跑不了。"
**音里,那个女人的声音突然变
Baidu
map